接麻辣烫代吃

不要温顺地走进这良夜

周四糖


前情请看这里https://ljy0406.lofter.com/post/1f751f28_1c7779dd4



预祝大家阅读愉快💕



到了下午,小朱又收到表弟微信。

表弟不知道在谁的一辆本田车里,拍了一张照片。

相片上,是同款蓝色星星杯。

消息来的时候,小朱正在合作单位开会,看到图片一瞬间,他心一下子提起来了。脑子第一秒就觉得这车是富贵的车,第二秒心里一种说不出的愉悦就荡漾开了。

身边坐着自家的主任,小朱也不敢多看手机,更不敢放肆的回微信,就不动声色把手机收回口袋里了。

后面会上再讲到什么内容,小朱都只剩半边脑子在接收,笔记本上行尸走肉记录着,脑子里总能想起那孩子跑出来送他杯子的模样。

会散了,一行人各回各部。小朱坐同事车回单位,一个人窝在后排,摸出手机看着那张相片,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,可愣是看了好久。

路上同事们都在吐槽合作单位的人,小朱一声不吭,也没加入。

开车的同事就喊了小朱一声,说你有什么事,怎么从开会的时候就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,你听到了什么八卦给我们也讲讲。

小朱猛地抬头,一脸懵,是吗?他有吗?

一边否认,一边嘴巴就真的笑出来了,小朱赶紧又抿着嘴装认真:我没有啊,我真的没有想笑啊。

傍晚回家路上,小朱琢磨了好半天,决定给表弟回个电话。

先问了问你的连续36小时不闭店,还扛得住吗?又问了问你后续还需要钱吗?我手里还有点。

表弟可能店里有人,说话特别简略敷衍,小朱嘴边犹豫了一会,终于还是拐着弯子故意问:那杯子不是特别款吗,你把剩下那支拿去送谁了?

表弟这才终于有了正经语气,他说你和富贵你俩,少恶人先告状了,要不是我坐他车,我都没发现他也偷了一个!

他说有财,你跟富贵学坏了,你俩怎么能趁老板不在,组团偷杯呢,说吧,还偷啥了?!我这电脑上的账可要对不上了!

一共卖了几毛钱的货,还电脑上的账?对不上?

说实话,小朱一直犹豫着没问杯子的事,就是怕表弟会由此延伸出“你们俩怎么回事,是不是有什么奸情和猫腻”这种想法来,而他高高在上又绝对制压表弟的威严就会荡然无存了。

由此看来,是他想多了,表弟的智商配不上他的多虑。

小朱说哎呀,那多少钱啊,我给你转过去!

表弟嚷嚷说不用了,富贵已经付了!下不为例啊。

表弟说哥,你可欠富贵一个杯钱哈,你得记得还人家哈!

什么弱智弟弟,还给拉红线呢?!你对你家富贵的颜值和魅力可能有什么误解,生怕你哥春心不荡漾是不是!!

小朱说知道了知道了有机会我还上,之后挂了电话。

挂完电话突然想起来,怎么没捎带问下富是不是单身,这么正的小伙,那肯定不能单了吧?没准儿备胎都养了一大鱼池。

于是微信里就酝酿着怎么能自然地打听一下。

结果一个来电,小朱的想法打断了,是男朋友。

每天下班路上例行通个电话,是小朱忘了。

东拉西扯的了几句没什么实质意义和温度的话,挂了电话,看到给表弟编辑了一半的微信,最终还是清空了。

人也猛地就清醒了,他二十九岁了,明白如何区分冲动的臆想和理智的现实。

那孩子,根本与他没在一个世界。

就算他有鱼池,他都不会在他的鱼缸里。

人就也这么清醒过来了,和小蔡聊天的时候,还调侃了一下这件事,说自己在表弟店里见着一个小鲜肉,那真是货真价实小鲜肉,跟电视上选秀里的小男孩儿一模一样。和他对视那一瞬间,真的是浑身触电血压飙升,一点不夸张。

小蔡说:那咱想个招儿睡一睡?

她说睡个毛,自己已经订婚了没点数吗?要是真睡了那就叫婚前出轨。

闺蜜语音里一阵响雷般的笑声,说有财啊,咱可咋办啊,没爱情咋连激情都不能有了呢。

一句话,让小朱好沮丧。

心蔡起码是和她老公恋爱结婚的,只不过后来有了孩子感情转平淡了,没了他从前的浪漫和激情。

可自己更惨,婚没结,孩子没有,就直接进入一对儿老年人相处期了。

说一眼能看到老的婚姻,就是说她这种了吧。

小朱周末和男朋友吃了个饭,又去了趟超市买了两大包东西,小朱说想给爸爸买件新毛衣,他立刻眼皮一翻说:我看你爸好几件毛衣了,还买?

小朱说那也穿了好多年了。其实心里是有点不痛快的,现在花小朱自己的钱,他还不乐意自己给家里买东西了?

他可能也看出小朱不高兴了,就说,那就逛呗。

在专柜选毛衣码数的时候,小朱说他和他爸身高体重差不多,让帮着试试。他不耐烦站起来,看到试衣间有人,小朱说等等吧,他说,试个毛衣还去什么试衣间。

当着几个女柜姐的面就地脱了毛衣,露出白花花的上身,西裤里穿着一条灰色的秋裤,皱皱地露了一圈在皮带上面,有肚腩,肚腩上有一行体毛……

小朱当下就觉得有点难堪,拿衣服帮他遮着,说,去试衣间就不行吗?

他已经套上了新毛衣,说男人怕啥?

小朱你不觉得别扭,这里还有别人呀。

他可能是觉得当着这么多人被数落了,脸上也不悦,说:你怎么事儿这么多?

小朱怕吵起来,就说行了,脱下来吧,不用试了。

他用力脱下衣服,扔到了小朱手里。

小朱忍气吞声去款台结账,等回来,他人已经不在了。

小朱给他打电话,说买好了,你人呢?

他说你不是嫌我丢人吗?我还不赶紧走啊?省得给你们这种体面人继续丢人。

小朱:……

他也是三十岁的人了,就完全不想自己大包小包这么多东西,他开车走了,自己要怎么回家吗?

商场这边修通道,只有一条行车道还禁停,不论是打车还是打嘀嘀,小朱都要走半条街,穿过天桥到对面才行。

手里两大袋东西,还有给外公买的一包药,小朱出商场都是柜姐帮忙拎出来的。

站在商场门口,外面天还阴阴郁郁的,要下雨的样子。

小朱从柜台走到门口这一路,气得胸口都要炸,可这会一个人站在冷风里,倒是冷静下来了,谁都不怪,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,世上那么多男人,好的坏的老的少的,他偏偏选了这么一个不通情理的怪咖。

自己有什么好埋怨的。

小朱拖着两袋子东西硬是走过了天桥,然后打到了车。

中途外婆打来电话,说外公药已经没了,附近药店还是没货,所以早上那顿就没吃,问他出去买到了没有。

小朱说马上送过去,挂了电话让司机师傅换了个方向,这里离表弟文具店近,她大包小包不方便,让他先给外公把药送过去。

通了电话,表弟早早就在路边等着了,让小朱意外的是,小男生也在,远远就看到那两人勾肩搭背的在冷风里一起哆嗦着等他。

表弟拿走了药,骑着他心爱的小电驴一路哆嗦着去外公家了。

小朱打算继续回家,和男生道别时,他头往后排瞄了一眼,说哥哥你买这么多东西,能一个人提回家吗?

小朱也瞄了一眼后排那些袋子,心里有点愁,说慢慢拿呗。

结果谁料到,他跟个猴子似的嗖得一下就开门窜进了后排,说你雇我吧,我帮你提,管饭就行。 

他说你弟叫我来帮点货,天天就给我吃泡面。

小朱惊呆看他,说你走了,店里谁在啊?

他很得意的说,他老婆在!咱们快走!别让她发现!

小朱也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对还是错,就这么受了他的蛊惑因为他可怜的小眼神,把他带回了家。

小朱拎着包包,看着前面左右手各拎一大袋子东西,还健步如飞的小男生。

心里再次感叹,这娃儿身体是真好啊!

外面淅淅沥沥下着雨,也不方便出去吃,小朱在超市正好买了菜和肉,问他敢不敢尝试他的黑暗料理?

他问:有多黑暗?

小朱还想着怎么表述一下自己的黑暗等级,他就很有魄力地点点头,说哥,你做吧,做成啥我都吃。

这样一来,小朱反而更不敢随意发挥了,偷摸摸从网上查了菜谱,决定好好表现一次。

等小朱洗菜切菜的功夫,听到客厅传来哐几哐几的响动声,探头出去一瞅,这小伙正提着一个拖布给她拖地……

她小朱说哎呀你什么都不用干,坐着就好了。

他说我鞋把地踩脏了,正好就全拖了。

他说哥,你多久没拖地了,拖把都干透了……

小朱让他问的脑门都出汗了,说:你没发现我家不打扫也很干净吗?

他很诚实摇头,把拖把拿起来举在她眼前:看,根本就不干净!

小朱:……那你就拖吧,干点活吃的多……

等小朱炒完一个菜,拌好了一个沙拉,把米饭盛进碗里,再出来的时候,这小伙把全家的垃圾袋都换了,茶几和电视柜都擦的明净锃亮。

小朱瞠目结舌追到卫生间,说你老实告诉哥,你是不是有洁癖?

他一边洗抹布一边说,姐你把我雇我当家政吧,收拾你家太有成就感了,我刚以为这镜边是灰色的,结果一擦才知道,原来是蓝的!!蓝的!!哥你是怎么做到的?

小朱:……

小朱在朋友中也算是挺干净的人,不过是最近忙嘛。但这么看,这个小孩可能真的有洁癖。

小朱转身回厨房,把给他用的碗筷又重新认真洗了一遍……

吃饭的时候,他夸小朱做菜真好吃,是他有生以来吃过最好吃的香菇炒油菜和肉炒土豆片。

他说哥你要是天天自己做饭,你肯定早就把自己喂的白白胖胖了,看你现在瘦的。

他还说哥我估摸着你就是工作太忙了,没空收拾家,你明明就是那种干什么都特别容易成功的人。

小朱夸得胃都饱了,不自觉还拿出了点劲,矜持着小口小口吃着菜。

看着他把碗端起来放在嘴边扒拉饭,小朱一边说着哎呀你慢点吃,一边又觉得这吃相真是特别心动。

就像养了个神仙颜值的小宠物,又萌又美,还特别治愈人心。

一下午忙忙乎乎的,都把和男朋友吵架那事忘脑后了。

饭后他手机来了条微信,他看完消息,抬头看小朱,一副在思考的模样。

小朱问:怎么了?

他说:你弟问我去哪儿了,说他还在等我吃饭呢……

小朱还犹豫了下,没想好要不要让表弟知道他来家里的事,结果这孩子就一个电话回过去了。

说喂,那你店里等我吧,我在哥哥家,做的菜还剩了好多,我带回去给你吃!嗯,你俩等着我吧!

小朱埋头扶额:……

但看他一副堂堂正正的表情,小朱自己反而内心有点小受伤。

所以,在他看来,就是来好朋友的哥哥蹭了一顿饭,而且表弟也没什么反常,代表对他们来说,这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。

小朱给他打包了剩下的菜又拿了些卤肉,他动作利落的穿鞋拿好东西,小朱客气地让了一句,没事过来玩哈。

他回:那你叫我呀,你叫我,我就来。

小朱哈哈笑,说等我下次做饭,你们都过来。

送他出了门,都准备关门了,他突然扳住门缝,脸钻进来,他说哥,你说要回送我一个礼物的,我等了一周,每天去店里问……

小朱支吾了一下,她确实记得这事,但是还没想到要送他什么东西好。

小朱还没想好怎么说,他突然手也从门缝伸进来了,指了下沙发上那件新毛衣,说:那件毛衣是不是给我买的?

当时选的时候男朋友就说过,这件太年轻了,我三十岁都觉得年轻,你爸穿那更不合适了。

但是小朱觉得他爸长得白净又精干,也没必要穿的非黑即灰,浅蓝色肯定穿着好看。

现在看来,他大概是这几天中了那只杯子的邪,才会眼睛里只能看到蓝。

几乎没犹豫,就点了头,说:你来试试,看合不合身。

富贵眼睛一亮,扳开门跑进去,拿着毛衣跑进卫生间飞速换了一下,再出来,肩宽正好,长短正好,颜色衬得一张脸更是明艳好看了。

卸载才明白冥冥之中,这衣服就是给他买的。竟然还在一刹那间有了点天注定的感觉。

观赏性实在是满分。

但是小朱已经和他爸爸说了买了新毛衣的事,但新毛衣就这么飞了,小朱只好隔天又去了趟商场。

左看右看,还是选了一件不同款的灰色。

老年人嘛,还是不要那么艳了,稳重点好。

周日发了条朋友圈,秀了一下穿着新毛衣的爸妈,感叹了一下世上最帅的男人,永远是爸。

不少朋友点赞,昨天刚加了微信的小男生,也来评论了一点,我叔实帅!

小朱回了个握手,便去忙别的了。

过了会,发现手机多了条微信,是富贵发来的,一串哭泣的表情,说哥我查了一下这个牌子,好贵啊,我能拿去退了吗?

小朱说小票我都扔了,你就安心穿着吧。

他说哥,那我又欠你一个礼物了,下次补给你!

这礼来礼去的,倒还让小朱对他有了份牵挂了。

睡前,小朱看到男朋友转发了一条社会新闻,大概是某个老婆败家,男人私挪公款,最后被判刑的事。

他上面写了一句:物欲这东西是全体人民的噩梦。

小朱突然觉得他这条就是针对自己的,就因为自己给爸爸买了不便宜的毛衣吗? 

小朱有点气,人在家中坐,怎么就被他含沙射影了,于是在他那条朋友圈下回了一条:你什么意思?

很快他就回复一条:你觉得是什么意思,那就是。

好嘛,想吵架想找事是吧,小朱打开他的微信,打算和他说问清楚,结果发了一句话,他没回,等再发第二句话,发现自己被拉黑了。

小朱气得打电话过去,也一样被挂断了。

小朱在床上硬是坐了五分钟,才把这口气顺下去,给他发了一条短信,那婚是结不结了?

他回:我无所谓。

小朱回:好,各交待各家,不见。

他没再回。

虽然这个婚小朱也不想结,但小朱知道这种冲动下拒绝结婚,还是不够理智,就想着过几天,和他平静谈谈,把这事聊个结果出来。

冷静那两天,从网上学做了卤猪蹄,一锅多做了几个,晚上给表弟送到了店里。

有点失望的是,富贵没在。

小朱就装着很随意问了下,富贵最近没来吗?

表弟说,刚走呀,没口福了,吃不到卤猪蹄。

小朱点着头,环顾四周,有点心不在蔫的样子,坐了几分钟就说还有事,要回家了。

正起身,门上的铃铛响了,小朱和表弟在里边的小沙发坐着,突然有种预感进来的会是他。

下一秒就听到他声音响起来,风风火火跑进来,问:是不是有财哥来了,我刚路上好像看到他车了。

小朱仰头看着跑进来的他,咧嘴笑笑。

他笑容立刻变得很明艳,挨着小朱坐下来,说我就觉得是你,果然是!

表弟看富贵,一脸疑惑,说你不是心急火撩说回去打游戏吗?

富贵看着小朱笑笑,头歪一歪说:我是闻到卤猪蹄味了!

洗了手重新坐回来,拿起一个猪蹄撕扯开,然后把最里边筋的部分,撒下来,递到了小朱面前。

说哥,这个地方最好吃,你张嘴。

小朱向后躲着脸说我吃过了。

当着弟弟弟媳被投喂成何体统!!

但他坚持还是要给自己吃,说你快点张嘴,你要不还得洗手!

小朱只好张嘴咬住,下意识回头看了眼表弟,他和弟媳两人吃得如胶似膝,压根没往他们这边看。

小朱吃完嘴里的,脑子里刚想要擦下嘴,富贵就兰花指掂着一张纸巾送到了自己面前,小朱接过来,他埋着头继续啃猪蹄。

小朱觉得有点腻想找口水喝,富贵又刚巧把桌上一罐王老吉给他推过来了。

小朱看着他怕手油,翘着小指用手关节给自己轻轻把罐子推过来,面上风轻云淡说了谢谢,内心却是地动山摇。

是他早习惯了照顾别人,还是自己太久没恋爱,又太过敏感了。

这种不用言语,就被照顾的感觉,小朱真的是太久没有过了。

闲聊的时候,表弟问起结婚的事,问准备的怎么样了?

小朱没说吵架的事,告诉表弟就等于全世界都知道了,小朱就敷衍了一句,说准备着呢。

目光无意瞟到富贵,看到他睫毛低垂着,手里在把玩一个易拉罐环。

表弟说有啥需要就说,我帮你弄。

小朱低应了一声,目光又看向富贵。

这次,他默不作声地抬起了眼,就那么直直地与小朱对视了,脸上没有一丝丝表情,可眼睛里却有种小朱说不出的内容。

小朱不敢与他再对视,赶紧把眼神避开了。

紧接着,小朱听到他冲着自己说了句:有那男的相片吗?我想看一眼。

小朱转回眼看他,他露出一个特别客气的笑容,一如第一次在店里遇见时的那种疏离又客气的笑容,他说哥,你要结婚的事,我竟然刚知道。

小朱被他问的突然气短了一下,但很快心里也有点莫名的不愉快,心想着,你没有问过,我又何必专门和你说。

那天,两人一起离开,出了店,他说哥再见,之后便开了车,一溜烟跑了。

小朱有股无名的冤枉气,他一个快三十的男人,要结婚这事,倒是得罪他了吗?

没两天,男朋友大姐就小朱打了电话,说听说你们吵架,说不结婚了,还说小朱当众羞辱他了,不给他面子,问到底怎么回事。

小朱就把那天的事讲了一下,他大姐就说哦那确实是你不对了,我弟从小天之骄子,没这么当外人面让人数落过,要不是顾事业也不会现在才结婚。

她还说知道你也是性格挺骄傲的,可那你就谦让点,两个人在家里太争地位,这婚姻肯定不能长久。

小朱一直耐心解释:我没有羞辱他,我就是觉得当众试衣服不好,就说了一句。

他大姐说,还有听说你花钱手脚大,这样也不行,以后结婚了,你的钱也是这个家的。用钱的地方多了,每分钱都要计划着花才行。

小朱越听越心里不舒服,但还是赔着笑脸说:我们给家里添麻烦了,我和他再好好聊聊吧。

小朱其实没想到,他会这么处理这事。

但现在既然他家人都插手了,这等于就是两个成年人在给家里添麻烦,他也许觉得无所谓,可小朱觉得事情办成这样,挺丢脸的。

小朱给他打了电话,心平气和的和说,出来见个面,把所有事说清楚,成年人了,也没必要耗着。

原本也没有决定真的和他分开,可是那天的见面,还真的让小朱就此下了决心。

见面后,他和小朱说:说实话,我本来是不婚主义,但是我爸爸不停的把钱补贴给堂弟,在家乡又给盖房又给买车,就因为他结婚又生了男孩。我妈说我再不结婚,我家所有家当都得让我爸拱手送完了,我才想找个一样独立又省事的人结婚。

他说我一直以为你和我一样,需要有自我空间,结婚就是被家里逼的一个形式。我那时候还觉得婚后我们依旧各住各的,可原来我看错你了,你要的太多了。

小朱坐他对面,人都懵了,自己要什么了?他给不了自己爱情,给不了自己激情和浪漫,现在跟自己结婚,倒成了他施舍自己了?

小朱原本满肚子话,现在却什么都不想说了。

他问: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

都到这份上了,小朱就问了他一句:你是真不想结婚,还是有别人?

他把手机解锁,放到小朱面前,说你随便查。

小朱便就拿起他手机,发现他微信通讯录里一共才三十几个人,都是他家人和几个自己也认识的同学。

小朱也不想知道别的,就想知道在他心里,自己是什么样的人。于是小朱在微信记录里搜索了一下“小朱”。

出来了几条记录,是他和他大姐的聊天记录。

记录是两周前,也就是他们订婚前几天,他大姐问:你对小朱有感情吗?

他回:也就顶多是不讨厌。

他大姐:那你想结婚吗?

他回:我不想你们就不催了吗,我爸就不骂我是怪胎神经病了吗?

放下手机那刻,小朱抬头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突然心底有那么点点同情他。

小朱说不管是不是我,你其实就是不想结婚是吗?

可能是小朱的语气变真诚了,他的目光也平静下来,他点头,说我恐婚,与你无关。既然摊牌了,我也承认前几天吵架也是我故意找岔的,在你之前我也这样逼走一个了。

他说离结婚越近,我越恐慌,我说不上原因,可能从小我爸我妈每天都打架的原因吧,我觉得我一个人在自己房子里待着,你们谁也别打扰我别管我,我就能过得特别好。

小朱没有很了解他的家庭,只是侧面听说他爸爸确实是家里的暴君,整天唯我独尊,不是跟老婆吼,就是跟年迈的爸妈吼。

他心里什么时候落了阴影,无人得知。

小朱从他的眼里,也是真的看明白了他的内心。

真是讽刺,两人第一次像信得过的朋友一样剖心而谈,竟然是要悔婚。

分别的时候,他说耽误你大半年时间,对不住了,你是个挺好的人,肯定能找到好的。

他说你也别太着急,婚姻是一辈子的事呢,像我爸妈那种天天打架,其实那不叫家,叫灾难。

小朱拍拍他的胳膊,说那也祝你有找到让你恐慌的人,十多亿人呢,肯定有。

他眼睛好像还红了一下,说嗨,你要是我爸多好。

小朱瞪他一眼,说:看你,怎么说话呢。

小朱和他达成了一种说辞,就是不关他的事,小朱死活不肯结婚了。

比起他,小朱多少幸福点,起码没有一个快六十岁还随时会抬起巴掌扇儿子的爸。

同城快送,退掉了戒指,手链,彩礼也打回了他卡里。

小蔡问小朱,不用嫁一个不喜欢的人,是不是一身轻了?

轻是轻了,可小朱也是实打实的二十九岁了。

退婚的事,在亲人和同事间都被议论了几天,总有人轮番过来劝小朱,也有人安慰小朱。

生扛了一周,也就再没人提了。

比想像中要消停的快。果然这世界没有那么多人,愿意总管别人的闲事。

表弟和弟媳在这事上,倒是力撑她。说见过那男的几次,都觉得没有亲切的感觉,现在看来,原本就不是能成为亲人的缘份。

表弟还说自己要和老婆出去周年旅行,让她一起去散心,他们不介意三人行!

可小朱介意!!自己凭什么被退了婚,还要吃别人狗粮!于是一口拒绝,说你俩都走了,谁看店?

表弟说富贵呀,富贵和同事换班,连上一周休四天,正好来看店。

小朱也是这时候才想起来有几天没见过他了,以前每天晚上睡觉前,还过来和自己瞎唠几句,吃完猪蹄那天后,人也就消失了。

也是心里有些在意,就问了句,他现在和你在一起吗?

表弟说在呢,有事?

小朱说没事,之后又扯了几句别的就挂了。

之后小朱给自己在家里找了点干的,洗了澡洗了衣服刷了会微博,脑子经刚才表弟一提,总想起富贵这个名字。

小朱便在沙发上坐定了,想着他是小孩儿,可自己这么大了,不能和他一般见识,有别扭还是得化解的。

想了半天理由,给他发了条消息,说:突然想起来那个毛衣不能水洗,我有干洗店的卡,脏了可以给我拿过来。

他仿佛一直等着小朱消息似的,小朱消息刚出去,他就立刻回小朱一条无关的内容:哥听说你不结婚了。

小朱还正想着,这漫长的事要怎么解释给他听,如果不说对方的真实原因,他会不会以为是自己被甩了,性格或哪有毛病?

结果就看他又发来一条:哥,你这星期去超市了吗?

这什么风马牛不相及的话题转变。

就回他:没去超市,怎么了?

隔了几分钟,他发来一条语音消息,声音听起来气喘吁吁的说:那你,开一下门呗。

小朱心里惊了一下,身上穿着睡袍,头上裹着毛巾,也不知道他说的真的假的,但脚下却没迟疑,径直走到门口,开门。

门外没人,探一步出去,走廊里也空无一人。

小朱埋头给他回微信:要死啊你?

字还没打完,门缝里突然多了一只鞋,小朱注意力还在手机,看到后,吓得直接尖叫出来。

门被一下子拉开,外面是大笑着捂着肚子蹲在地上的他。

他说,哥你这一声吼是要反杀我啊,你咋嗓门那么尖啊……

小朱气得狠狠捶了他一拳,说:你大晚上吓人,有毛病啊!!

他把身后的购物袋往小朱面前一伸,说你家垃圾袋上次让我用光了,我买了一直想送过来,可担心你家有别的男人,碰到不好。

他说,我一想到有别人的男人在你家走来走去,我就气得不行。

他拉住哥的手,说你能不能,也给我录个指纹,让我也气气别的男人……




tbc



明天就更大结局🤪


评论

热度(17)